close

好精實的後中初體驗~

才開學一個多禮拜 就有一種被榨乾的fu

該學的還好多~~好像一點偷閒時間都是奢侈~@___________@

真想有幾個分身ㄚㄚㄚㄚㄚ

 

我深刻體認強者我同學的意思了!!!!

=============

對不起~好久沒發文~~哀~

一上 這忙我也沒辦法~~等我 一下 該有很多時間了吧

哈哈哈哈哈哈

======以下條列式=========

>最近新興趣是種番茄XDDD雖然不知道會不會結果

>好想敗一台 縮時相機玩玩~~but沒有配音樂的縮時作品好像會很怪

>看書的類別又增加一項~>>風水相關^^

>桌球好好玩

>五權國中跑步健康fu

>導生聚 老師say有緣 深得我心

>多益英文債 遲早要還 追我追好緊><

>買了HP四務機 3500改機後 以後報告便利印

>科博館好大 還沒逛完下次再去踏青吧未命名--1.gif  

>台中真變好多 一堆新建築 都還沒空去踩踩~~

>期待明日太極初體驗XD~~~哈哈練氣功 

阿~~打好久 報告以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