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1.jpg         未命名 -121.jpg11

 111

是的  我敗了wacom數位板哩

之前看到糖的開箱文 就想去買了

呵呵 在嘉義我晃了好多家才被我找到

我買它超值專案附加一個comic studio軟體 還有內建photoshop6&7

歐歐^^很好用耶  很推薦 感覺也超有質感的畫板

以前用滑鼠習慣 以為會無法適應

沒想到今天手寫版試用一整個就是很順^^

筆觸那些功能好像很複雜XDD以後有空再慢慢研究~ 

今天的圖就先撇這樣啦 ^^以下以前的圖修一下

以前我用滑鼠撇的 修看一下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未命名 -1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命名 -121.jpg  

不過手寫板的速度真的加快許多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巴 的頭像
    小巴

    pixel /pixelart/ pixel art/ icon /icon maker/像素公仔/像素/像素教學 photoshop 教學/點點圖/格點圖/gif/動態圖/素材/小圖示 love pixel

    小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