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2we拷33.jpg 

=============1219 add

我~~我~我~~下禮拜好忙~~
看著人二寄來的聖誕卡~滿心歡喜也憂慮
我~~什麼都沒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驚!!!都忘記了  天天天
今天買好卡片 洗好像片!!!ㄆㄆ~~等我的信哩 大家 哈

看連載 魔導少年  妖精的尾巴
真的好好看~~
==========
二手電影媽媽咪壓也好好看
=========
月亮沒有想像中大~~我好像看過更大的耶!!!
被騙的fu
un2we拷貝22.jpg 


圖有點大
我把它咖掉了@@
練習拉~~~捲頭髮被我畫的很怪異
請當那是假髮(笑)
應為躺在床上用滑鼠~~我感覺到臉部在顫抖!!!!!! 
我已經盡力畫了><

 

1212++
p2.jpg 
修改人二星球~畫面空空 這次請小黑鬼串場
人二:星球飛~爽呼呼
小黑鬼:(ㄧ付想跳上去玩的樣子)~XDDD
=============
之前卡上的臨時版人二  其實已經改很久ㄌ~~
可是阿巴太懶的再改卡~~呼 拖很久 今天閒給他改好啦 哈哈阿哈
1208 add


1207.jpg 
最左邊是人類的好朋友柚子(因為我不知道它的虛擬形象~~亂掰ㄉ)
中間是動物柚子和尼力
右邊是抹人說ㄉ橘子人耶 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搞好好笑耶XDDD
===========
1207新版加入彼得兔子一隻~~

耶 這次聖誕卡就差個柚子@@
不過柚子沒有虛擬形象不會畫T^T
發現有個疑似物@@ 等我拉 會生出來的XD
1206.jpg 



merry5final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